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国庆月

这个月里,都不知忙了些什么大事,竟然一点一滴都无法印在这册子里。
难过 为什么没有履行诺言
直到今天 终于忍不着 一定要记下来
哪怕有天我突然失去记忆了呢!!!
幸好 那天 还有它替我记载了一些些

繁重的课业 都还能扛得着
有很多 但就是懒惰去开工
本性笨 是难免的
所以做什么都比别人慢 甚至有时行不通
气 自己 为什么可以酱 蠢盾如猪
害怕 成绩还会再‘下架’

‘煲粥’ 后的结论 大至上都还好
没穿 没烂 只是有些小毛病围绕着
小毛病只需普通药物就能解决了

胖 都是因为吃多了开斋食物
开斋节的来临 身边的朋友都纷纷回家
为什么不回家呢?
类似的问题被问了好几次 不同的人不同问法
每每 答案总是敷衍了事 o(∩_∩)o 哈哈
就当作是我自己不想家吧!
......
没关系 可到KK 走一趟
期待 期待假日的到来,可以玩咯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出去玩的時候要小心哦~~趁著讀書的假期可以到處走走看~~~呵呵^_^至於錢的問題,我“借”你咯~~一天算您$50利息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家并不需要特別的理由,只要有心就好咯~~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天的利息$50哦!!!
    你是阿隆哦!!
    倒不如你去抢!
    哈哈哈......

    我会尽量小心 小心花钱 钱才够用...

    回复删除

^^